捐款支持

PAYME 線上支款

轉數快(FPS)捐款


請將捐款轉賬至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FPS ID): 164494775,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WhatsApp 到 6775 1861 或電郵至info@1stephk.org至本會


直接存款


東亞銀行 : 015-191-10-09251-6


匯豐銀行 : 015-701071-838


若需要由自強協會發出正式捐款收據請填寫捐款表格連同銀行入數紙寄回(九龍灣啟業邨啟裕樓地下58-61號)/傳真(35425950)/電郵(info@1stephk.org)至本會。


劃線支票


填回捐款表格並連同捐款劃線支票/本票交回自強協會。


(祈寫「自強協會有限公司」或 「1st Step Association Limited」)


地址:九龍灣啟業邨啟裕樓地下58-61號


每月自動轉帳


按此下載每月定額捐款表格

全香港約有50萬不同殘疾類別之傷殘人士,他們因殘障的原故,令至生活上、經濟上、行動上受阻,難以自力更生地融入社區生活。

透過每月捐款,你的支持讓自強協會持續獲得穩定的資源,善款將直接向受助人提供服務,當中包括個案工作、輪椅維修及加裝、美化與清洗電動輪椅,及提供一對一上門照顧獨居輪椅者服務等等。


捐款支持我們繼續推動輪椅人士之康復工作。

您的慷慨捐款能夠給予慈善機構直接向他向受助人提供服務。

自強協會 提供之服務包括:

    個案工作

    免費輪椅維修及加裝

    免費美化與清洗電動輪椅

    全港輪椅地區互助網絡


提供服務之目的是為協助肢體殘障人士盡快康復及重回社區生活,本會總括過去一年服務成效超過1000名輪椅者因著自身需要而取得所需服務。

您所捐贈的善款將化成一股動力繼續支持我們推動輪椅人士之康復工作。

我們會一直秉承自強不息、助人自助及助己為人的大愛精神,陪伴輪椅朋友齊齊開展新的生活。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收據,捐款者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